小微距

被遗弃的灵魂,该往何处?

我想象自己该去往何处,只是那一段路程太过于遥远,我想象自己该奔向何方,只觉得那慢慢的时光太过于久长。我渐渐将自己垒起来,放在一个巨大的盒子里,但有一天,你是否会记起我?你是否会想想这个孩子般的我的笑容与天真,你是否会珍惜我的稚气与可爱,世界那么大,大到我们犹如一颗沙漠里尘埃,世界那么小,小到让你我相遇。。。。。。我知道,这一切的一切,都只是缘分在作祟罢了,我内心的向往与执着告诉我,如果不能成功,便千万别强求,世界那么大,在你心中留下了一点点痕迹,是很自然的事情,但是,请你也别忘记,在这个世界上,总有一个为你失眠,总有一个放弃了自我,却努力成为照亮你人生,照亮你内心黑暗的路灯,也许你也只是匆匆路过,我也只是一道并不美丽的风景,但,请别忘了,那散落下的光芒,终将填满你未知的心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微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