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微距

那年,未来遥远得没有形状,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

在无数睡不着的晚上,我相信会有很多人,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,安静的想念一个人,想念一张脸。在他们心里,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,也许就够了。有些人,等之不来,便只能离开;有些东西,要之不得,便只能放弃;有些过去,关于幸福或伤痛,只能埋心底。

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;是否我落泪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;是否我放弃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;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?

闭上眼,以为我能忘记,但流下的眼泪,却没有骗到自己。

有的时候,距离是一种宽恕。并不是所有的感动都可以开花,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可以天长地久,因为爱,所以疼;因为疼,所以离开。不是不爱,只因太在乎,才有了频频回顾。季节是光阴里最忠实的尺子,冷静地丈量着时间的长短厚薄,冷暖温寒……那些心情,那些花开的痕迹,一波三折后,老去。  两个人若是还在乎对方,无论多难,都会为爱找到出路的沉默,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哭声。女人有心事后,不想多说,感觉说话很累,或许是习惯了沉默,习惯了痛,习惯了安静。当一个女人不理你的时候,其实她已经受伤很深。

時間總是把最快樂和最痛苦的時刻留給回憶。能夠忘記的,肯定不會是最甜和最幸福的,也不會是最苦和最傷痛的。即使兩不相忘,時間終究會把我倆都忘了。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談中,愛過就是活過。

我在等一个人,一个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画上休止符的人;一个可以陪我听遍所有悲伤情歌,却不会让我想哭的人;一个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个缺点,却还是执意要爱他的人;一个会对我说,我们有坑一起跳、有苦一起尝、有一辈子就一起过的人!其实,我一直都在等你,希望你能知道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小微距 | Powered by LOFTER